艾特早教论坛 - 儿童早教动画资源一站式下载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95|回复: 39

董悠悠·少年艺术课 音频mp3全53集下载 儿童艺术审美力培养 百度云网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13 09: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音频名称:董悠悠·少年艺术课
音频格式:mp3
音频集数:全53集
音频语言:国语
音频类型:艺术
适合年龄:6-15岁
下载方式:百度网盘下载

董悠悠,来自“现代艺术之父”塞尚的母校——法国艾克斯马赛大学,艺术史和考古专业。她特别擅长把艺术品背后的故事,讲得鲜活生动。就连塞尚家族唯一艺术继承人、法国著名艺术家玛丽·罗兹女士,都对她的课褒奖有加。

董悠悠·少年艺术课 音频mp3全53集下载

董悠悠·少年艺术课 音频mp3全53集下载


★这门课有什么特别?

艺术史源远流长,艺术珍品浩如烟海,在有限的时间里,既要帮你看懂大部分艺术品,还要为你建立终身受用的审美力,我们选择的50件艺术杰作,都是艺术史上的里程碑。如果人类视觉艺术要排前100名,它们一定榜上有名。每件杰作都代表了一大类作品,每节课都教给你一个看懂艺术的方法。听完杜尚的《泉》,知道小便池背后的“观念”,稀奇古怪的当代艺术,你全都看得懂。听完“凡尔赛花园”,学会“借景”手法,游览苏州园林的时候,你也能用得上。你不仅能举一反三,还能贯通中西。

★你会有什么收获?

  • 吃透50件艺术杰作,掌握50种看懂艺术品的方法。
  • 探索美的发展历程,建立审美力,提高审美自信。
  • 看懂艺术品背后的历史和文化,给课堂学习加点料。
  • 美术课上学不到的大师匠心,这门课里都有。
  • 还有“周末艺术家”活动,带你做艺术品,带你看艺术展,带你发现生活里的艺术。

课程目录:

00发刊词:什么是美,如何看懂美?
01 《马拉之死》雅克·路易·大卫丨杀人恶魔怎么变成了英雄?
02 巴黎圣母院丨如何在人间建造天堂?
03 《星月夜》梵高丨梵高真的疯了吗?
04 《思想者》罗丹丨思想者在想什么呢?
04.a加餐:暑假,这些艺术展最值得去看
05 《泉 》杜尚 小便池也能叫艺术品?
06 《野牛图》最早的画为什么藏在洞里?
07《内巴蒙墓葬图》埃及人为什么都是侧脸?
08 帕台农神庙 希腊柱是怎么占领世界的?
09 《掷铁饼者》 古希腊雕像为什么不穿衣服?
09.a周末艺术家第1期丨制作一件观念艺术品
10《奥古斯都像》皇帝的铠甲有什么神力?
11 古罗马斗兽场 抄袭还是创新?
12 马赛克镶嵌画 马赛克是怎么逆袭的?
13《哀悼耶稣》画中人何时开始有表情?
14.a.周末艺术家第2期丨发现你身边的希腊柱
14《维纳斯的诞生》用鸡蛋画的画什么样?
15 画中人到底在做什么?《阿诺芬尼夫妇像》
16《人间乐园》乐园里潜藏着危机?
17《蒙娜丽莎》蒙娜丽莎到底美在哪儿?
18《大卫》最完美的男人为什么比例失调?
19《雅典学院》为什么要给哲学家换脸?
20 《长颈圣母》 越长就越美吗
21《圣马太蒙召》怎么用光和影讲故事?
22《圣·特雷莎的狂喜》大理石怎么变软的?
23《阿尔卡迪的牧人》法国人为什么优雅?
24 凡尔赛花园 宇宙之王的花园什么样?
28《自由引导人民》女神为什么像女汉子?
29.a加餐:暑假,这些艺术展最值得去看
29《晚祷》如何画出钟声
30《奥菲莉亚》英国人为什么逃离“北上广”
31《草地上的午餐》她的眼神刺痛了谁?
32《印象 日出》印象派是用来骂人的
33 圣家堂 为什么建筑要模仿自然?
34 为什么要回归原始生活?《我们从哪里来?我们是什么?我们要到哪里去?》
35《呐喊》为什么痛苦的时候要呐喊
36《圣维克多山》现代艺术为何从他开始?
37《红房间》真实的颜色重要吗
38 为什么联合国不敢展出这幅画
39《记忆的永恒》为什么时钟会融化
40《形象的叛逆》图像背叛了谁
41《印象三号》如何画出音乐?
42《红、黄、蓝、灰与黑的构图》如何画出数学?
43《秋韵》画画的姿势重要吗
44《IKB 79》为什么他的画只有一种颜色
45 怎么用静止的雕像表现速度
46 《时代精神》 为什么要破坏一切
47 钢管椅 为什么要用钢管做椅子
48 萨伏伊别墅 现代建筑都在模仿它
49 为什么要在画布上割一刀
50《金宝汤罐头》 印刷品也是艺术品-2
51总结课:美是时代精神

资源下载地址,点击下面的购买主题,然后回复一下即可见!
VIP会员特权:免费下载 免回复

购买主题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100 艾特币 才能浏览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3 09: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我是来赚艾特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3 09: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路过的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3 09: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啥情况咋没人审核帖子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3 10: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站长哪里弄这么多这么好的资源啊,简直太给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3 10: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感谢分享!谢楼主资源!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3 13:32:08 | 显示全部楼层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好资料,值得下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3 19: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没办法淡定啊,这么好的帖子必须顶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3 20: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这么好的资源,必须要支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3 21: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支持支持再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