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早教论坛-巧虎下载|宝宝版|快乐版|学习版|幼幼版|成长版|巧虎视频|巧虎动画片全集下载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107|回复: 67

小裁缝丁姆的故事全16集下载 儿童有声小说mp3 儿童有声故事mp3合集 百度云网盘

  [复制链接]

1876

主题

287

好友

51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艾特币
513756
最后登录
2018-2-23
在线时间
48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8-28
发表于 2017-5-2 15:51:32 |显示全部楼层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jpg


音频名称:小裁缝丁姆的故事
音频格式:mp3
音频集数:共16集
音频语言:中文
音频类型:儿童有声小说
适合年龄:3-5岁
下载方式:百度网盘下载

一个可爱的小裁缝的故事,就像孩子的好朋友。

01 扣子做的房子
02 钢丝上的舞蹈家
03 一个小孩失踪了
04 恶棍京京
05 在树林里
06 小商人
07 丁姆裁缝的那座城市
08 大衣飞起来了
09 扣子和扣子眼
10 缝补一串被撕破了的烟
11 丁姆和他朋友们的一些活动
12 多多的害怕
13 东尼的衣服
14 一个没有铁环的孩子
15 在房间里的旅游
16 新的玩具

资源下载地址,点击下面的购买主题,然后回复一下即可见!
VIP会员特权:免费下载 免回复

购买主题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5 艾特币 才能浏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17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艾特币
1637
最后登录
2018-2-2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9-10
发表于 2017-5-2 15:55:53 |显示全部楼层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这么好的资源不下载都对不起站长,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17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艾特币
1639
最后登录
2018-2-2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9-9
发表于 2017-5-2 15:57:20 |显示全部楼层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挺好的,我家宝宝喜欢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10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艾特币
1588
最后登录
2018-2-2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9-12
发表于 2017-5-4 07:12:02 |显示全部楼层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看起来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231

积分

VIP会员

Rank: 4

艾特币
6700
最后登录
2018-2-2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9-13
发表于 2017-5-7 13:22:00 |显示全部楼层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呵呵,下载下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09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宝宝性别
女宝宝
艾特币
1583
最后登录
2018-2-2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4-21
发表于 2017-5-12 08:59:22 |显示全部楼层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我也来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17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艾特币
1631
最后登录
2018-2-2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9-14
发表于 2017-5-13 09:30:55 |显示全部楼层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我去,终于找到了,太感谢楼主了,加100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22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艾特币
1658
最后登录
2018-2-2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9-9
发表于 2017-5-20 09:48:10 |显示全部楼层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13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艾特币
1619
最后登录
2018-2-2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9-8
发表于 2017-5-30 19:23:45 |显示全部楼层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介是神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10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艾特币
1590
最后登录
2018-2-2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9-12
发表于 2017-5-31 20:05:06 |显示全部楼层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请问是到6000积分自动开通VIP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回顶部